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提取类 > 正文
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公积金
发布时间:2023-04-10 15:24 来源: 宜春公积金

一、需提供申请材料:

1.提取人第二代身份证。

2.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或社保停缴证明。

3.提取人本人Ⅰ类银行储蓄卡(工、农、中、建、交、邮储银行任选一家)。

二、相关事项:

1.需缴存单位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并连续缴存半年以上,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半年后可销户提取。

2.触犯刑法经法院裁决终止劳动关系的,提供《法院裁决书》原件,由本人提供委托书并由单位(或所在监狱)加盖公章确认属实后,住房公积金一律转入职工本人银行账户内。

3.有未结清宜春市范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得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