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贷款类 > 正文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资料
发布时间:2022-04-27 10:39 来源: 宜春公积金管理中心

需房屋所有权人都到场,提供以下申请材料(原件):

1.第二代身份证;

2.婚姻证明;

3.户口本;

4.不动产权证原件或复印件;

5.主贷方本人I类银行储蓄卡;

6.个人征信报告(2个月内有效,信用报告上显示未结清但其实已结清的贷款需提供结清证明及还款流水);

7.房屋套数证明(2个月内有效,缴交地和购房地、有住房贷款的所在地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

8.商业贷款合同、商业贷款最后一次还款本金证明(必须自结清商业贷款之日起3个月内前来办理商转公业务)。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