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内动态 > 正文
平安建设需要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2-11-08 10:28 来源: 宜春公积金管理中心

平安建设需要全民参与,你我同行。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电话测评工作是平安创建工作的关键性指标之一,作为宜春人,当您接到0791-12340,0791-86312345时,请积极配合,进行客观理性评价。对我们的工作评价满意时,直接回答安全非常满意;不要使用还好蛮好差不多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误以为是不满意。您的每一次支持配合,每一句非常满意回答,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和肯定!

 情景模拟

您好!这里是江西省民意调查中心,受省委政法委的委托,正在对全省治安状况进行一次民意调查,想听听您的意见,耽误您几分钟好吗?谢谢!

Q1:请问您的居住地是哪个市的哪个县市区?是哪个县市区的哪个乡镇(街道)?

  我住在宜春市袁州区。

Q2:请问您最近一年是否一直在本地居住?

       一年以上(居住不满一年就不符合测评条件)

Q3:请问您现在居住的地方,治安环境是安全、比较安全、不太安全,还是不安全?

        期待您回答:安全

Q4:请问当地社会治安与去年相比是否有好转、还是一样、或是比去年差?

        期待您回答:好转

Q5:请问您在居住地附近夜间单独出行,担心自己的财产或者人身安全吗?是担心、比较担心、不太担心、还是不担心?

          期待您回答:不担心

Q6:请问您对本地公安局、派出所的工作评价是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还是不了解?

         期待您回答:满意

Q7:请问您对本地检察院的工作评价是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还是不了解?

           期待您回答:满意

Q8:请问您对本地法院、法庭的工作评价是是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还是不了解?

           期待您回答:满意

Q9:请问您对本地司法局、司法所的工作评价是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还是不了解?

            期待您回答:满意

Q10:请问您是否知道当地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期待您回答:知道

Q11:请问您对当地打击整治黑恶势力成效是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了解?

         期待您回答:满意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您的支持,是您对平安创建平安宜春、法治宜春最好的支持和鼓励!您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期盼!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谢谢!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