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宜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至五眼井社区开展创文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2 来源: 宜春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炽扬,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刚至五眼井社区开展创文督导调研工作。

blob.png

彭炽扬在社区主持召开了五眼井创文工作交流会,街道、城管、社区等相关单位参会。会上,社区书记肖瑞红对创文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单位对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交流。彭炽扬表示:1、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中心工作,我中心将全力支持社区的创文工作,积极与各相关职能单位协调沟通,着力解决线路凌乱、道路积水、车辆乱停放等问题;2、创文工作要以群众利益为本,紧贴民心,扎实做好创文宣传和群众参与等各项工作,以更多的幸福感赢得群众的参与与支持;3、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面对问题不推诿,紧盯短板,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共同开展好创文工作,确保社区创文工作顺利迎检。

blob.png

随后,彭炽扬一行至新华书店、实验小学等迎检点位,对公益广告设置、墙面污损、卫生死角、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整改意见。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