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3年宜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11:56 来源: 宜春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江训开主持召开2023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blob.png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宜春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

blob.png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促进住房消费、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和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2022年底,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355.46亿元,归集余额143.19亿元,提取总额212.27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42万笔共计220.81亿元,支持职工购建房1015.27万平方米,累计为廉租住房建设提供补充资金111861.8万元。

blob.png

市政府副市长江训开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完成各项任务。持续推进缴存扩面工程,推进政府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公有企业、规模以上企业、重点行业等各类企业主体及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全面开展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高频事项无差别受理和高效协同服务。深入推进数字化发展,以数据共享促融合,加强协同配合,一体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建设。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保障资金安全。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形势的研究研判,用好用足公积金民生资金,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积极防范风险,加强资金运行监测,防范贷款风险,规范操作流程,扎实开展稽查风险排查整改。全力保值增值,优化资金存储结构,不断提高增值收益水平。深化勤廉建设,打造勤廉公积金。三要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支持住房消费和破解缴存难题,不断完善决策体系和协调联动机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品牌。扎实提升工作作风,以“三比三争”为抓手,以有解的思维、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比出新活力、新气象,争出新业绩、新成效,不断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新贡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