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组织开展民法典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1 来源: 宜春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宣传学习工作走深走实。525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江西利元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刘思遥律师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会上,刘思遥律师重点以房屋产权关系、婚姻关系和债务关系为切入点,用大量鲜动生活的案例,讲解了在公积金业务办理过程中容易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有助于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运用法律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blob.png

blob.png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