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宜春市住房公积金开展业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5:42 来源: 宜春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切实做好系统升级上线工作,让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能够熟悉掌握新系统的操作,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意识,我中心于12月4日至6日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培训。相关科室、各办事处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blob.pn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勇秀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业务系统作为提升工作服务效率服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保障,大家要认真学习系统操作,确保培训效果,将所学所得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培训会上,工程师围绕新系统归集、提取、贷款、个人网厅、单位网厅、开发商网厅等模块逐一进行了演示讲解,并现场指导中心员工进行业务模拟操作,与会人员业务操作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围绕数据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案例警示、安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数据安全意识培训,强调了数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意识,维护公积金业务数据及个人信息数据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基本熟练掌握了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及工作要领,增强了业务操作技能,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公积金业务系统平稳升级、规范业务管理、方便群众办事奠定坚实基础。

blob.png

blob.png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08-2010 gjj.yichu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宜春市文艺路1号 联系电话:3585639 网站备案号:赣ICP备20000867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网址:http://beian.miit.gov.cn